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3 15:56:53 点击数:

6月9日,市政协召开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就涉及我市文旅广体类别的提案开展协商座谈。市政协副主席赵亮、市政府办副主任李超明、市文旅广体局局长喻罗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提案委员介绍了提案相关情况,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提案办理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委员从不同的层面分别做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最广泛、最直接、最有效的一种形式,广大委员政治站位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聚焦我市文旅广体的短板问题提交了一系列优质的提案,为支持我市文旅广体事业发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言资政。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提案办理工作作为常态化年度重点任务抓实抓好,市政府办、市文旅体局高度重视委员提案,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自督办,确保了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下一步,市政协将进一步强化政协委员的政治责任,提出更多富有远见的“金点子”,撰写更多高质量精品提案,以提案工作的提质增效来推动我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