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专委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0 15:12:53 点击数:
(通讯员:金伟连)2月19日,湘乡市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赴昆办政协联工委调研并召开专委会议。会议回顾了2020年的工作成果,初步确定了2021年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就我市《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进行了学习并开展了热烈的探讨。市政协副主席黄耀威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市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牢牢把握政协履职的中心环节,关注民生,积极建言献策,取得了一些协商成果,切实发挥了协商机构基础性的作用。 会议强调,2021年要把握新的形势任务,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握年度目标任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乡村振兴、环境保护、三农工作”为重点,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履行专委会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就《意见》不完善、不细腻、不周到的地方提出真知灼见,为乡村振兴实现良好开局,给市委、市政府当好参谋助手,为构建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三农”发展新格局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