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党组:以高质量履职体现主题教育实效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09:20:32 点击数:

2222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湘乡市分站10月30日讯(记者:吴明惠)2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深化整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初阳出席会议。

会上,彭初阳带头对照检查。随后,市政协党组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又开诚布公提出意见建议。

彭初阳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要将整改与履职尽责相结合,立足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加强理论创新、实践创新,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以高质量履职体现主题教育实效;要坚持知行合一,把这次会议的成效落到职责上、体现到行动上,不断提升履职工作成效,为建设实力湘乡、打造幸福龙城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钟国强、黄耀威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