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研讨:边查边改 确保实效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7 15:21:48 点击数:

22.jpg

主题研讨交流会现场

红网湘乡市分站9月26日讯(记者:谭浪)25日,市政协党组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研讨交流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初阳主持研讨交流会。

研讨交流中,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联系工作实际,从学习、工作等不同层面分享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和阅历感悟,并深刻剖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下一步抓落实的方向和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切入点,把学习不断引向深入,把本职工作不断落到实处。

彭初阳指出,在前段学习中,市政协党组和各支部突出了早部署,突出了全覆盖,突出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突出了查找问题,研讨深入、体会深刻,值得肯定。就如何开展好下阶段的主题教育,彭初阳要求,理论学习要更加注重坚持和自觉,调查研究要更加注重基层和有效,检视问题要更加注重聚焦和精准,整改问题要更加注重边查边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钟国强、黄耀威先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