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潜学深悟强本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6 14:45:26 点击数:

11.jpg

集中学习现场

红网湘乡市分站9月20日讯(记者:吴明惠)19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市政协主席彭初阳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集中学习活动中,彭初阳逐字逐句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开篇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时间为5天半,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并将于9月25日下午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研讨。

彭初阳指出,要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联系实际悟原理,静下心来学深悟透。要以集中学习带动自学,对标对表,不打折扣,增强学习自觉性、主动性,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要通过深入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市领导钟国强、黄耀威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