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总支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1 15:30:06 点击数:

QQ图片20190701152502.jpg

向贺龙铜像敬献花篮

2.jpg

在十八洞村合影 

625-26日,湘乡市政协机关总支组织支部党员前往贺龙故居、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党员干部对“精准扶贫”的认识

25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国强等二十余名党员来到贺龙故居,向贺龙铜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而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贺龙纪念馆和贺龙故居,认真聆听老一辈革命家为革命奋斗的艰难历程和丰功伟绩,加深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坚定对党信念。

26日清晨,一行人来到花垣县十八洞村,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调研的路线,参观了十八洞村金融扶贫服务站、村级银行便民服务点、电商服务站、“幸福人家”农家乐等,感受“精准扶贫”政策给十八大洞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在被习近平总书记称为“大姐”的石拔三家,党员们与石大姐热情交谈并合影留念。

贺龙是人民共和国的开国元勋、军事家,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始人之—。贺龙故居位于湖南省张家界市桑植县洪家关村,共陈列贺龙不同时期的185张照片和50多件文物。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十八洞村位于武陵山腹地,是一个纯苗族村寨。201311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十八洞村调研,提出了“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十六字方针,并明确提出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