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湘乡市政协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4 11:12:27 点击数:

11.jpg

会议现场

23日,湘乡市政协主席(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彭初阳,副主席钟国强、黎文辉、易建平、黄耀威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精准扶贫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了湖南省政协《关于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县级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试行)》;审议了“提案提质增效”工作方案(草案),审议了关于开展“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草案)、关于成立湘乡市政协书画室的工作建议(草案)、关于征集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的通知(草案),审议了市政协“遵守交通法规零违章”行动方案(草案)等。

 

彭初阳指出,要强化政治责任,将精准脱贫工作牢牢抓在手中,作为中心工作中的重点切实落实好;要切实履职尽责,抓好联系乡镇、村的扶贫工作,注重点面结合,加强调研走访;要解决突出问题,及时跟踪督办,做好沟通协调工作;要落实工作任务,对标省、市工作要求,做好联系乡镇、村的指导工作,发展好产业扶贫,不断增强贫困户自身造血能力,争取早日实现脱真贫、真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