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8 16:40:44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190228163715.jpg

会议现场

228日,市政协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耀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

会前,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市纪委工作宣传片,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湘乡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作2018年工作述职,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各党员围绕一年以来的工作,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黄耀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严肃、开得团结,各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出于公心点问题、说意见,达到了坦诚相见、共同进步的效果。他要求,要树立良好的学风,持之以恒加强学习;要结合党员委员履职,开展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要发挥支部堡垒作用,抓好党员委员的教育培训,实现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