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专题调研“促进志愿服务长效化制度化规范化发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9 10:12:03 点击数:

QQ图片20181109100453.jpg与邵东县政协举行调研座谈会

2.jpg

参观浏阳市集里桥社区“黄帽子”志愿者工作站

 

为推动湘乡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促进志愿服务长效化制度化规范化发展,由市政协副主席黎文辉带队,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调研组,通过走访座谈、外出学习调研等方式,对全市志愿服务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1024日,调研组分别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志愿服务机构负责人召开专题座谈会,了解全市志愿服务工作现状和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听取各方对促进志愿服务发展的意见建议。116日、7日,调研组赴邵东县、浏阳市进行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相互交流等方式,了解外地在志愿服务的组织领导、政策支持、管理体制、激励机制、支持保障、阵地拓展、宣传发动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据悉,通过调研,调研组已形成初步的对策建议,届时将形成专题报告提请政协主席会议审议,报送市委市政府开展专题调研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