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湘乡市政协动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30 11:21:06 点击数:
IMG_0489.JPG
3月24日上午,湘乡市政协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中国湘乡网讯(记者:熊杜泉)3月24日上午,湘乡市政协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市政协主席潘如心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周建罗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曹向阳出席会议。

    潘如心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迫切需求,是推进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发展的现实要求;要把握原则,结合实际,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要吃透精神,紧扣主题抓实施,抓准问题,聚焦“四风”抓整改,贴近实际,扎实有效抓活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显著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关键环节,加强制度建设。


    正县级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组长陈映雪在会上传达了上级的有关精神,并介绍了督导工作职责和要求。正县级干部叶和平及市委第七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还向督导组递交了民主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