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彭瑞林参加市政协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工商联界讨论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02-25 09:43:55 点击数:

IMG_1067.jpg
政协湘乡市七届二次会议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工商联界讨论会现场。


    中国湘乡网讯(记者:谭浪)2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彭瑞林来到政协湘乡市七届二次会议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工商联界讨论会现场,认真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共话湘乡发展。

    彭瑞林说,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都是献良策,会认真记录下来,并逐一进行督办。彭瑞林指出,在过去的2013年,我市政治稳定,重点工作突出,在交通建设、社会治安等工作上取得了较大成绩。

    彭瑞林说,2014年将是兴旺、辛苦、幸福的一年,要高度统一思想,突出抓好制度的改进,工业发展、项目建设、城区拓展、项目审批全面实行公开化,努力开创湘乡各项事业新局面。同时,彭瑞林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岗位,支持和理解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积极献言建策,为湘乡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讨论会上,委员们争相发言,纷纷围绕“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2013年湘乡的变化有目共睹,《政府工作报告》作出了高瞻远瞩、实事求是的规划定位,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举措务实,振奋人心。委员们还就环境保护、雾霾治理、工地渣土管理、城区道路交通规范、招商环境优化等目前全社会共同关注且涉及民生发展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正县级干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