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经济界政协委员意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02-25 09:40:52 点击数:

IMG_5388.JPGIMG_5388.JPG
2月19日下午,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的经济界政协委员讨论会举行。


    中国湘乡网讯
(记者:黄琳)2月19日下午,参加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的经济界政协委员就《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兴旺,副市长周赏玲,市政协副主席潘刚强参加讨论,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公正,所提出的工作计划思路清晰,任务明确。同时,委员们就如何更好促进湘乡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参考意见,整个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钟兴旺指出,要巩固大企业,始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深化大企业效能;要主攻经开区,迅速做大经济总量,做好纳税服务、招商选资等工作,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要提质乡镇工业经济,既要增加总量,更要提高运行质量;要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把社会资源更多地集中到支持和推动实体经济的发展上来。他表示,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支持广大企业的发展,将认真吸收经济界别委员们提出的好意见、好建议,落实到工作当中去,进一步推动湘乡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