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民革界、无党派界、侨联界、宗教界委员意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02-25 09:39:23 点击数:
IMG_1763.JPG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民革界、无党派界、侨联界、宗教界讨论会在市公安局召开。

IMG_1760.JPG
委员畅所欲言。


    中国湘乡网讯(记者:熊杜泉)2月19日下午,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民革界、无党派界、侨联界、宗教界讨论会在市公安局召开。副市长谢北葵,市政协副主席刘定宇出席会议。

    会上,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认为,今年的报告客观、全面,思路清晰,为市民描绘了美好前景,是一个振奋精神、鼓舞人心的报告。

    同时,委员们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讲真话、讲实话,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如无党派界委员颜立存提出,要规范市场,加大对重点项目及民营企业的资金管控;侨联界委员谷灿春谈到,要高度重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严格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管理维护,积极宣传消防知识,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除此之外,与会的界别委员还就工作作风、地方特色产业发展、食品安全、社区办公用房建设等内容踊跃发言,为建设“实力湘乡、美丽湘乡、文化湘乡、幸福湘乡”发展目标建言献策。

    认真听取委员们发言后,谢北葵指出,委员们的参政意识和水平不断提高,体现了委员们对公共管理的关心。目前,湘乡进入了发展的关键时期,四大家领导班子团结务实,政协委员要发挥各自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公共事务,关心公共利益;要积极参政议政,为湘乡发展建言献策;要共同奉献,共同建设,让湘乡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