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政协工会界、共青团界、妇联界、医卫界委员意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02-25 09:35:11 点击数:
IMG_2503.JPG
2月19日下午,来自全市工会界、共青团界、妇联界、医卫界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召开政协湘乡七届二次会议小组讨论会。


    中国湘乡网讯
(记者:刘敏)2月19日下午,来自全市工会界、共青团界、妇联界、医卫界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召开政协湘乡七届二次会议小组讨论会。副市长朱继平出席。

    讨论会上,各政协委员围绕全市的实际情况和自己的工作经历,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医卫界的陈湘平委员提出,要统一规范医院救护车的调配与管理,加强对医院的公益补贴;来自共青团界的李可委员提出,要关注农村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开展经常性的辅导和教育。来自妇联界的刘超委员提出,要维护妇女权益,完善相关法规政策。

    在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讨论后,朱继平指出,委员们提出的想法和意见都具有很高的水平和针对性,是站在我市当前实际情况的高度上客观提出的,一定会把委员们的呼声带回去。就委员们下阶段参政议政工作,朱继平希望委员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在加强人才建设的层面上发挥委员“智库”、“人才库”的优势,帮家乡网罗人才,加强对高素质人才的吸引力;发挥政协委员的“桥梁”作用,多听群众呼声,扩大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