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专题献策促发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02-25 09:34:06 点击数:

IMG_5377.JPGIMG_5377.JPG
李可委员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她今年的提案关注点紧紧围绕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展开。


    中国湘乡网讯
(记者:黄琳)政协委员的专题发言是政协委员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一个重要形式,充分体现政协委员心系全局、情系百姓的真诚情怀。

    2月19日,在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上,共青团界政协委员、团市委书记李可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和调查研究情况,紧密联系我市实际情况,就《重视安全自护教育,让未成年人成长的天空充满阳光》进行了专题发言,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我今年的提案关注点紧紧围绕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而展开。有些地方未成年人安全自护教育基础薄弱,问题较多,未成年人保护面临着严峻的形势。我从拓宽教育渠道、明确部门职责、加大保障力度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希望我市各部门能通力协作,共同打造未成年人安全自护教育工作新格局。”李可对记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