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铿锵发声:蓝图催人奋进 实干托起梦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02-25 09:30:22 点击数:

IMG_5572.JPG
刘坚委员对报告中“蓝图催人奋进、实干托起梦想”的铿锵发声颇有共鸣。


    中国湘乡网讯(记者:彭娟)在2月19日上午召开的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上,政协工作报告中“蓝图催人奋进、实干托起梦想”这一铿锵发声引起了委员们的共鸣。

    在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方面,报告指出,要加强委员会管理、完善履职台账,健全考核、评价和退出机制,突出专委会的基础作用、举办政协工作业务培训班等,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将政协组织打造成团结、务实、实干的服务型团队。

    刘坚委员来自市畜牧水产局,在认真听完报告后,他认为,报告思路很具体,也很实在。“政协委员在新的形势下,要以更好的精神风貌加强政协队伍自身建设,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更好地建言献策,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刘坚说,相信政协工作站在充满希望、充满朝气、充满活力的新起点上,必将开创崭新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