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女政协委员“回娘家”座谈会:尽心履职 巾帼建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02-24 11:39:53 点击数:

IMG_5404.JPG
2月20日晚,女政协委员“回娘家”座谈会召开。


    中国湘乡网讯(记者:黄琳)正值政协湘乡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2月20日晚,市妇联邀请本届政协全体女委员团聚一起,举行“尽心履职、巾帼建功,共创四个湘乡”为主题的“回娘家”座谈会。湘乡市政协主席潘如心出席会议并讲话。正县级干部、市政协副主席李辉主持会议。

    有了“娘家人”的热情接待,来自全市各个领域的女政协委员积极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的经历与感受,并就广大妇女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等方面发展作出的努力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表现了妇女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在认真听取各位女政协委员的发言后,就如何当好一名女政协委员,潘如心指出,一要处理好三个关系,即本职工作、履职工作和家庭的关系。要做好本职工作,发挥表率作用;要主动履职,尽心尽力;要积极调动家庭成员的积极性。二要利用好三个平台,即社会、政协及党委政府三个平台。要充分展示个人的社会价值,发挥政协履职主体作用,相信党委政府始终是坚强后盾。三要发挥好三个“勤”,即脑勤、脚勤、口勤。要多思考,多动脑;要多调研,深入了解实际情况;要多发言,敢于发表个人意见和建议,富有成效地履行政协职能,使政协的整体功能和组织优势得到充分的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