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胡海军彭瑞林潘如心看望参加湘乡“两会”的政协委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02-20 11:02:54 点击数:

湘乡“两会”于2月19日开幕。2月18日晚,市委书记胡海军,市委副书记、市长彭瑞林,市政协主席潘如心看望前来参加政协湘乡市七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大家精神面貌很不错啊!”“你们辛苦了。”……每到一处,胡海军、彭瑞林、潘如心都与委员们握手交流,仔细询问工作生活状况,对委员们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看望中,胡海军、彭瑞林、潘如心指出,刚刚过去的2013年,是我市经济加快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一年,成绩的取得与全体委员的积极履职密不可分。2014年又是一个红火而又辛苦的一年,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发挥好委员参政议政的职能,为推动跨越发展、建设幸福湘乡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各位委员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学习,将2013年工作全面认真总结,并对2014年工作作好规划部署,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履行职责,认真审议报告,踊跃献计献策,及时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为推动全市跨越发展、建设幸福湘乡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