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湘乡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将于2月19日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01-29 09:41:30 点击数:
c1011895.jpg
1月24日下午,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召开。

c1011896.jpg
会议现场。

   中国湘乡网讯(记者:李文琼) 1月24日下午,湘乡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召开。会议对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及提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协主席潘如心,市政协副主席周建罗、曹向阳出席会议。

    湘乡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将于2月19日至21日召开,正式会期两天半,主会场设湘乡剧院,参会人员含政协委员、列席人员、邀请参加会议人员等总计约650人。今年的会场布置将以朴实、庄重、大方为主,厉行节约。

   潘如心指出,2013年的政协工作有为、有位、有效、有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政协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努力做好协调关系、凝聚力量、建言献策等各项工作;要精心组织会议材料,努力提高提案质量,切实保证参会率,认真抓好宣传报道工作,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力所能及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各参会人员要做到“四勤”,即脑勤、口勤、脚勤、手勤;要高标准、严要求、讲纪律,通过筹备工作检验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纪律观念和精神风貌。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筹备工作方案的要求认真抓好落实,以一流的工作效率和质量迎接大会胜利召开。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周建罗、曹向阳分别就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提案工作作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