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湘乡市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畅谈过去 共话发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01-29 09:40:27 点击数:

IMG_0754.JPG
1月24日,湘乡市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召开。

IMG_0743.JPG
座谈会上,全市各界人士代表先后发言,现场气氛轻松热烈、暖意融融。


    中国湘乡网讯
(记者:谭浪)1月24日,湘乡市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召开。湘乡市委书记胡海军向全市各界人士代表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并希望大家继续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带头维护社会大局、创造大业,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彭瑞林向与会代表介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潘如心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湘乡市离退休老领导代表、非公经济人士代表、驻市重点企业和外来企业负责人代表等先后发言,畅谈过去、展望未来、共话发展,现场气氛轻松热烈、暖意融融。大家一致认为,回忆过去令人振奋,展望未来信心满怀,立足今年,仍需克难奋进、共同努力、再创佳绩。

    胡海军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市各项事业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说,过去一年,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湘乡经济得到快速发展、民生得到进一步改善,呈现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欣欣向荣的可喜局面,可谓忆过去有看头。面对未来发展,胡海军指出,我市正在朝着建设“实力湘乡、美丽湘乡、文化湘乡、幸福湘乡”的目标奋进,就必须打造好“全国文明城市、省级园林城市、省级平安县市、省级计生模范先进县市”四张名片,实现竞争力倍增、美誉度倍增、自信心倍增、幸福感倍增的目标,可谓未来事业有奔头。
 
    胡海军希望,各界人士要带头促进湘乡发展、带头维护湘乡形象、带头维护社会大局、带头创造大业。最后,胡海军向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家庭幸福、马年吉祥,祝愿龙城大地百业兴旺、万事顺利。

    彭瑞林说,过去一年,全市经济实力不断增强,产业支撑更加强劲,发展后劲持续增强,民生事业全面进步。未来发展将立足“四个”湘乡建设,突出抓好改革创新,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城乡统筹,民生改善等,努力开创湘乡各项事业新局面。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郭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文辉,副市长周赏玲,市政协副主席周建罗、曹向阳、潘刚强、刘定宇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