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育塅乡政协委员组织新春慰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01-27 17:12:23 点击数:

 

  育塅乡政协委员组织新春慰问

  

DSC_0723(1).JPG

  育塅乡卫生院为五保老人们进行义诊

  

DSC_0764(1).JPG

 

  育塅乡政协联工委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

  

DSC_0776.JPG

 

  育塅乡党委书记童望秋(左二)率政协委员们为老人送去新年祝福

 

 

 

  近日,育塅乡政协联工委组织政协委员走访困难群众,慰问五保老人,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育塅乡敬老院,市政协委员,乡卫生院院长付广卫组织医生护士现场为五保户进行义诊,为老人们免费发放药品;乡党委书记童望秋慰问了全体五保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祝福。童望秋说,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乡党委政府一定竭尽全力,让老人们愉快健康地生活,安度晚年。

  随后,政协委员们分组赴其他困难群众家中慰问走访,村民对政协委员们连声表示感谢:多亏党和政府政策好,让我们对生活一直满怀信心和希望。

  据悉,此次育塅乡政协委员们新春慰问活动,共计发放植物油、猪肉、水果等慰问物资1万余元,发放慰问金3万余元。(育塅乡政协联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