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温暖过年:潘如心看望慰问失独家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01-22 17:25:53 点击数:
照片 1007.jpg
1月21日,市政协主席潘如心(右)到望春门办事处失独家庭陈立鹏家中慰问。


    中国湘乡网讯(通讯员:刘淦、谭湘宁)1月21日,市政协主席潘如心到望春门办事处失独家庭陈立鹏家中慰问。

    今年60岁的陈立鹏是市汽车站的一名退休员工。10年前,他的独生儿子因精神失常走失,之后妻子也离他而去。当地社区的干部们以及小区的邻居经常上门来看望他,嘘寒问暖,才使他孤独的心灵得以慰藉。

    在陈立鹏家中,潘如心和善地与他拉起了家常,鼓励他重拾生活信心。潘如心说:“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完善,党和政府会是你的坚强后盾!”

    陈立鹏十分感动,他回答说:“虽然我一个人生活,但是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有邻居朋友的帮助,我过得并不孤独。谢谢大家的帮助,你们的关心给了我莫大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