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府市政协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01-19 17:15:56 点击数:

日前,市政府、市政协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本网综合(湘乡电视台记者 :黄珞)日前,市政府、市政协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彭瑞林,市政协主席潘如心,市领导钟兴旺、彭初阳、朱继平、文华良、谢北葵、李辉、周建罗、曹向阳、潘刚强、刘定宇出席会议。

    会上,彭瑞林对市政协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市政府和市政协亲如一家,志同道合,分工不分家,目标相同、角色不同,任务相同、方式不同,双方紧紧围绕加快湘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共同目标,团结一心,形成了良好的团结合作交流氛围。

    彭瑞林指出,下阶段,市政府将重点攻坚三项工作,即主抓工业发展,更大手笔打造经开区;主抓交通建设,到2015年彻底改变湘乡道路交通状况;主抓城区拓展,建设好东山新城和城北先导区,解决老城区拥挤问题。狠抓三大平台,抓四大区域发展,抓项目建设,抓制度完善,为湘乡人民谋福祉。

    彭瑞林要求,政府及各部门的同志要进一步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把精力凝聚到建设“实力湘乡、活力湘乡、文化湘乡、幸福湘乡”的目标上来。

    潘如心指出,市政府和市政协面对面、零距离、诚心实意地交换意见、沟通情况,促进了政府民主、科学施政,提升了政协履行职能的层次和水平。

    潘如心说,市政协将以“创新添活力、团结谋发展”为目标,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坚持促进湘乡经济社会发展这一主线,注重提高政协委员履职影响力和团队凝聚力,突出助推改革发展、助推协商民主、助推民生福祉三大重点,唱响“团结奋进”主旋律,为促进湘乡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贡献。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兴旺,市政协副主席周建罗分别通报了市政府和市政协2013年工作情况及2014年的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