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胡海军与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01-03 11:50:37 点击数:
IMG_20140102_164328_2.jpg
1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胡海军与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

     本网综合(湘乡电视台记者:刘敏 通讯员:黄乔)1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胡海军与东郊乡、望春门办事处的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倾听代表、委员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畅谈湘乡未来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一发言,交流自己的工作心得体会以及调研了解到的民情民意,并就基层组织建设、乡村旅游和红色旅游产业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党员培训教育、社区建设、环境保护、完善公共设施、壮大民营经济和经开区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肖雨林代表、周梅桥代表、陈南军委员希望市委市政府加大对农村党员的培训教育力度,通过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党员素质,调动党员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丁放红代表认为,目前农村道路面貌有了很大改善,但一些路口、学校等人员聚集区的标识标牌不太健全,希望能进一步规范,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文晓娇代表希望市里能加大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力度,防止地质灾害的发生。

    胡海军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一一记录下来。胡海军说,大家结合湘乡实际和自身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感谢大家所提的真知灼见,感动于大家关心关注湘乡发展的拳拳之心。

    就湘乡今后的发展,胡海军指出,要以产业建设为重点,实施“三量”(总量、质量、均量)提升工程,创建全面小康,打造实力湘乡,实现竞争力倍增;要以城镇建设为重点,实施环境提升,创建省级园林城市,打造美丽湘乡,实现美誉度倍增;要以弘扬湘乡精神为重点,实施素质提升工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文化湘乡,实现自信心倍增;要以平安建设为重点,实施民生提升工程,创建省级平安县市和计划生育省级模范县市,打造幸福湘乡,实现幸福感倍增。

    胡海军希望各位代表、委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深入走访基层群众,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多为湘乡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