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东郊乡人大政协评议测评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13 15:31:47 点击数:
9e945b2b67cbf5220564c3a5a84f5e87.jpg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评议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
 
    中国湘乡网讯(通讯员:彭鹏柱)12月10日上午,东郊乡人大政协评议(测评)会议在该乡二楼会议室举行。乡人大主席团成员、乡五届人大代表正副组长、市第七届人代会东郊代表小组代表、市第七届政协委员及该乡全体班子成员、站办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评议活动。市人大联工委、市环保局应邀参加了会议。
 
    评议(测评)会议对该乡司法所、环保站以及动物防疫站三个职能部门进行了评议。被评议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本站全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了2013年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思路。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对三个站办所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提出了建议、意见,并填写了评议表。会议还对该乡20多个站办所服务态度和工作实效进行了民主测评。
 
    东郊乡党委书记柳纯斌指出,参加评议的各个站办所要端正工作态度,虚心接受改进意见;要针对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做到整改任务细分到人、整改责任落实到人;要树立信心和目标, 真抓实干将部门工作抓出成绩、干出实效。
 
    乡人大主席周立强要求被评议站所正确对待评议,思想和行动上要统一,责任与义务要统一,评议与整改要统一,要以此次评议活动为契机,为建设服务型东郊、便民型东郊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