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虞唐政协委员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11 09:51:05 点击数:

fff4fa9c0090e10b1de87216526070d5.jpg
虞唐政协委员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中国湘乡网讯(通讯员:苏波)11月28日,在虞唐镇政协联工委的组织下,虞唐政协委员们齐聚镇政府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受邀的市委党校副校长黄显云向政协委员们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他分别着眼国际和国内两个基点,阐述了全会精神的内涵、内容以及指导意义。在解读过程中,黄老师还时不时地与政协委员们沟通交流,交换想法和意见。

    “政协委员有参政议政的义务,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履行我们职责义务,提高我们自身能力的必要途径。”政协委员曹国春学习后说道。

    学习会结束后,在虞唐镇政协联工委主任彭艳的主持下,政协委员们就前阶段进行的“乡镇农村环境卫生整治调研”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接着,大家就虞唐镇政协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初步讨论了2014年的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