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19 15:19:42 点击数:

IMG_4832.JPG
11月18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中国湘乡网讯
(记者:彭娟)11月18日,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潘如心出席会议并讲话。正县级干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辉,党组副书记、市政协副主席周建罗,市政协副主席曹向阳出席。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认真领会解读《公报》中的九处新提法、七大新意、十五个改革要点等内容。随后,与会人员自发讨论,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了一系列全面深化改革的举措,更加增强了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力量。

    潘如心号召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并将会议精神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中,转化为工作执行力,为建设“实力湘乡、文化湘乡、美丽湘乡、幸福湘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