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湘乡政协获湘潭“忠实履职、奉献湘潭” 演讲比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07 09:00:31 点击数:

886e78ed92a6716e18e931e4d547ae72.jpg
演讲比赛现场
 

    中国湘乡网讯(通讯员:阳星亮)11月1日上午,在湘潭市政协主办的“忠实履职、奉献湘潭”主题演讲比赛中,湘乡市政协选送的张景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湘潭市参加全省政协系统的“忠实履职、奉献湖南”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湘潭市政协机关、各民主党派、各县市区政协的18名选手围绕“忠实履职奉献湘潭”这一主题,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用精彩的演讲展现了新时代的政协委员们勇于奉献,忠诚履职,争创一流业绩的精神风貌。张景的演讲以“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为题,深情演绎了一位政协委员扎根基层,团结村民,建设幸福家园的感人事迹,他的演讲情真意切,感人肺腑,在18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获此次演讲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