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潘如心、张茂丰赴上海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07 08:54:55 点击数:

  a8e46047e5c40c483224cbd47a39ea9a.jpg   

    潘如心(中)、张茂丰(左)在上海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b0b1a7ea2e973d3e0cb42ace88d34932.jpg
潘如心一行在鸣啸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考察。

fe4f5038033dc18f9b7821d519311ff0.jpg
潘如心一行在铸山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考察。

    中国湘乡网讯(通讯员:贺玉瑶)10月27日至28日,市政协主席潘如心,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茂丰一行赴上海拜访在沪湘乡籍知名企业家,招商考察,并与振兴湘乡上海促进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27日,潘如心一行参观考察了上海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鸣啸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铸山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受到各公司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华荣科技是一家专注于防爆电气、照明灯具和船用电器研发、制造、生产、销售、服务为主的工业企业,公司以连续11年六项综合指标行业排名第一的优势,成为中国防爆电气行业名副其实的龙头企业。潘如心对各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并勉励这些湘乡籍企业家们在创新道路上再创佳绩,为家乡人民争光。

    在沪期间,潘如心、张茂丰与振兴湘乡上海促进会代表进行了座谈,殷切希望各位老乡继续关注家乡的发展,回家乡投资兴业,祝福老乡们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市招商、财政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