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周放良来我市视察指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30 09:26:22 点击数:

IMG_8534.jpg
10月24日,湘潭市政协主席周放良(前排左二)一行来我市视察指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IMG_8546.jpg
周放良一行在西北村一村民家中察看其屋前庭院的环境卫生状况。


IMG_8568.jpg
周放良一行视察南门大市场的环境卫生状况。


    中国湘乡网讯
(记者:谭浪)10月24日,湘潭市政协主席周放良一行来我市视察指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湘潭市副市长戴德清,市政协副主席谭岳,市政协党组成员、正厅级干部易建军,市政协秘书长周佩珞,市政府副秘书长谭毓平,市委农村工作部部长、市农办主任、市整治办主任章礼华一同视察。湘乡市政协主席潘如心,正县级干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辉,市政协副主席周建罗,副县级干部、市城乡环境卫生同治办主任李伟国,副县级干部王祖阳陪同视察。

    在东郊乡西北村,周放良一行沿着干净整洁的村道,一路边看边听,实地察看了村内村道、垃圾池、池塘、村民家中屋前庭院等地的环境卫生状况,向该村支部书记了解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相关情况。整洁的农院、美化一新的村道、洁净的村容,都让周放良一行对西北村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成绩赞不绝口。她指出,西北村的环境卫生状况确实不错,其做法值得向外推广。

    随后,周放良一行视察了南门大市场的环境卫生状况。南门大市场于今年1月竣工开市,建有门面53个,固定摊位95个,自产自销临时摊位120余个。今年9月份新建了蔬菜批发区,面积627㎡,门面18个,并于10月9月正式营业。周放良先后察看了蔬菜区、肉类区等专营区的环境卫生状况。看到市场内处处陈列整洁、布局有序、经营规范、秩序良好,周放良不断点头表示称赞,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部分湘潭市政协委员以及湘乡市政府办、商务局、东郊乡负责人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