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潘如心赴泉龙果业走访调研解难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19 16:13:10 点击数:

 

 


10月16日,市政协主席潘如心(左二)来到湖南泉龙果业开发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座谈会现场
 

    中国湘乡网讯(记者:胡胜)10月16日,市政协主席潘如心一行来到湖南泉龙果业开发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湖南泉龙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500万元,是一家实行现代企业制度、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经营管理模式的民营企业。公司主要经营果苗种植、销售,自产水果销售、水果新品种开发及技术咨询。经过四年发展,已经形成了具有一定规模的现代农业产业化企业,公司计划5-10年内,将现有园区打造成旅游、休闲于一体的产业园区,以泉塘镇为中心向全市各乡镇辐射,实行统一规划、统一技术、统一管理、统一生产加工、统一销售,带领周边群众共同致富。

    当天,潘如心一行首先来到泉龙果业基地现场,实地察看了果苗生长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公司情况汇报后,潘如心对企业带领周边群众致富的理念、“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和实行土地流转的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稳定形式,肯定模式,注重科学发展,打造品牌特色。

    会上,潘如心还就企业提出的希望政府加大对企业项目的政府扶持力度等问题一一作了答复。

    市农办、泉塘镇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