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潘如心到金子箱包、有色环保现场办公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16 10:16:32 点击数:

 

 

c1011628.jpg
    10月15日,市政协主席潘如心来到湘潭金子箱包制品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帮助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c1011629.jpg
潘如心在湖南有色环保建设有限公司现场办公。
    
    中国湘乡网讯(记者:李文琼)10月15日,市政协主席潘如心先后来到湘潭金子箱包制品有限公司、湖南有色环保建设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帮助解决两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经开区企业湘潭金子箱包制品有限公司、湖南有色环保建设有限公司是潘如心“服务企业集中活动月”联系帮扶的企业。

    在湘潭金子箱包制品有限公司,潘如心详细了解该公司的生产经营销售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当得知公司目前存在劳动用工缺乏和工业垃圾处理难两方面的困难时,潘如心指出,金子箱包是湘乡工业企业中的佼佼者,对湘乡经济社会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在劳动用工和工业垃圾处理方面,职能部门要协助企业搞好相关工作;要广泛宣传企业的形象,加大农民工的培训力度,选准时间开展招聘,进一步解决劳动用工难的问题。同时,企业要顶住国际压力,进一步创新理念,完善机制体制,保障产品质量安全,依法承担社会责任,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湖南有色环保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要生产二水氟石膏、混凝土膨胀剂、保温石膏砂浆、发泡石膏水泥、石膏砌块、粘土添加剂等系列低碳、环保、节能建材产品。目前该公司在人才引进、享受资源综合利用政策、技术改造申报资金、材料推广等方面存在一定的困难。潘如心指出,湖南有色环保建设有限公司拥有好的理念、好的产品、好的团队,环保也是一项符合两型社会发展的朝阳事业。企业要发展必须做到“三讲五抓”,即讲责任、讲诚信、讲感情;抓宣传、抓市场、抓质量、抓品牌、抓管理。随后,潘如心还就该公司提出的具体问题一一作了答复。

    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建国及市经信、人社、国税、地税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