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委员到富农蚕桑视察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16 10:15:12 点击数:

 

 

IMG_0265.jpg
10月11日,市政协组织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到湖南富农蚕桑发展有限公司视察调研。

IMG_0198.jpg
委员们在虞唐镇苏坡村苏坡蚕桑种植基地实地视察。

IMG_0249.jpg
委员们实地察看建设中的富农蚕桑制品生产基地。


    中国湘乡网讯(记者:陈茂)10月11日,市政协组织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到湖南富农蚕桑发展有限公司视察调研。市政协主席潘如心,正县级干部、党组副书记李辉出席。

    湖南富农蚕桑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现有注册资金3500万元,公司总资产达3.4亿元(包括林权评估值和未评估值),是一家主要以蚕桑养殖、蚕桑基地建设、蚕茧和缫丝加工于一体的综合性农业科研企业。其正在建设中的富农蚕桑制品生产基地,投资1.2亿元,目前办公楼已建好,两栋21000㎡生产厂房已经完成主体封顶,预计2014年元旦前后即可正式投入使用。

    当天,委员们先后实地察看虞唐镇苏坡村苏坡蚕桑种植基地、潭市镇小车村富农蚕桑专业合作社及富农蚕桑制品生产基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认为,富农蚕桑公司发展势头良好,不仅是一份好事业,而且有一个好平台、好团队。委员们表示,将会就调研视察的有关情况形成调研视察报告,为提升我市农产品附加值,促进我市县域经济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在认真听取该公司发展情况汇报及委员们提出的建议意见后,潘如心说,蚕桑产业是一个阳光产业,希望富农蚕桑公司坚持改革创新、突破难题,注重质量,打造品牌,全面提升蚕桑加工、生产、销售一体化,同时依靠科学技术促进蚕桑规模经营,实现蚕桑生产优质提效。同时,潘如心指出,政协以界别形式组织视察活动,这种方法方式很好,希望委员们通过视察活动,认真思考、履职尽责。

    市委统战部、市政协、民革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