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湘乡市政协工作者业务培训班圆满结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29 09:27:04 点击数:

  

IMG_4011.jpg

  9月27日,湘乡市政协工作者业务培训班圆满结业。

 

  9月27日,湘乡市政协工作者业务培训班结束三天课程圆满结业。市政协主席潘如心,正县级干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辉出席结业典礼,市政协副主席曹向阳主持仪式并讲话。

 

  培训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学风,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曹向阳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委员们的学习成果。就如何转化学习成果,为今后能更好的开展好政协工作,曹向阳指出,要学以致用,认真履职,不断增强履行职能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参政议政的能力;要深入调研,精心组织,认真做好七届二次全会筹备工作;要凝心聚力,狠抓落实,谋划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把学习体会和收获转化为今后谋划工作的思路。

 

  结业典礼上,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让自己受益匪浅,也进一步认识到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履行自己职责的重要性。在今年的工作中,将更加认真学习,深入群众,开展调研,写好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