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组活动

[新湘路街道]温暖开学季 助学暖人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5 17:14:18 点击数:

 【新湘路街道】温暖开学季 助学暖人心

 

中国湘乡网825日讯 (通讯员:邓丽娜)为传递温暖,缓解困难学生的开学经济压力,824日,新湘路街道政协委员小组开展了金秋帮困助学活动。

在活动前期,街道政协联络工作人员对困难学生进行了深入摸排,充分了解到他们在开学前存在的困难。随后,政协委员谭望为5名困难学子带去了助学金,为这5名考上一本的大学生分别发放3000元助学金,共计15000元。

政协委员谭望表示,希望大家进入大学校园后,勤奋学习,早日成才;感恩于心、回报于行,切实增强做人做事的责任感,把爱心接力棒传承下去,在将来的人生中能更多帮助他人、回报社会。

受助学子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积极回报社会的关爱,成为家乡、社会有所裨益的人才。

8.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