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组活动

东山街道:送书本+送物资,政协委员助力脱贫攻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7 10:58:37 点击数:

东办:刘桂芬“小朋友,希望你认真读书,好好学习!”8月6日,政协东山街道学习活动小组一行来到东山街道新岸村潘某某家,送上书籍、米油和爱心款,并勉励其一家学习知识、学习技能,靠自己的辛勤劳动巩固脱贫成果,迈向小康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807105323.jpg

    政协东山街道学习活动小组共有湘乡市政协委员7人,来自农村、物业公司、建筑公司等各行各业,既是本行业的先进代表,又是极具爱心的热心人士,积极参加市政协组织的“双助双行动”活动,分两个小组分别联系帮扶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同时坚持长期帮扶贫困学生和贫困家庭,为脱贫攻坚助力加油。此次帮扶活动中走访慰问贫困户2户,边缘户1户,帮扶物资共计3900多元,既送钱送物,更扶志扶智,得到群众的广泛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