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组活动

凝心聚力抗疫情 统战组委员在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7 11:02:12 点击数: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市政协统战组委员们勇担社会责任,合力抗击疫情。

为避免人员密集加大疾病传播,云门寺和凤凰寺从农历三十日起关闭山门并暂停一切宗教活动,不对外开放。同时积极组织慈善捐助。委员法通向湖南省佛慈基金会捐款1万元整;印宗通过佛协捐款5000元,并发动广大信众在日、韩两国大量采购KN95口罩8万个,但在入境时全部被征用,23日,将筹集到的1000KN95口罩全部捐赠给我市人民医院,向市公安局捐赠了 2000个口罩。另有10000个医用外科口罩和3000KF94口罩已托人分别从韩国和迪拜“人肉”背运回国内,抵达湘乡后都会在第一时间捐赠给在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和各行业工作人员。

1111.jpg

向市公安局捐赠口罩

2222.jpg

 

 向市人民医院捐赠口罩

委员李玲代表湘乡基督教两会捐款36870元。

中共湘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统战组委员左都建在带领宗教界人士积极应对疫情的同时,创作了《湘乡战“疫”》系列漫画,引导群众科学防控疫情。

疫情防控,统战组委员在行动!面对疫情,统战组委员在进行自身严防严控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更多的工作正在进行中,让我们凝心聚力,携手打赢这场抗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