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组活动

望春门街道政协学习小组赴革命圣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2 15:53:42 点击数: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政协组织的凝聚力,望春门街道政协联工委组织委员于1125日赴杨开慧故居、雷锋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推动政协工作。

1.jpg

 

全体委员怀着肃穆而敬仰的心情,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和故居,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杨开慧感人事迹的生动讲述,观看了杨开慧短暂而光辉一生的感人事迹,杨开慧同志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深深感动了每一个人,大家的灵魂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3.jpg

 

参观完杨开慧故居,委员们又驱车来到雷锋纪念馆,进入雷锋纪念馆广场,映入眼帘的是“向雷锋同志学习”几个金色大字。全体委员全神贯注倾听了解说员的讲解,参观了“光辉的一生,永恒的精神,永远的继承”三个部分,了解了雷锋成长历程,深刻领会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品质,进一步增强了传承弘扬的思想自管和行动自觉,通过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全体委员纷纷表示,组织这样的活动学习受益匪浅,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前行,认真履职尽责,为政协事业及湘乡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