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组活动

望春门街道组织召开政协委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30 08:26:37 点击数:

2222.jpg

座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25日,望春门街道召开政协委员座谈会,政协联工委主任颜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协工作者会议精神,组织委员们学习了市政协下发的相关文件,同时就大会发言主题、提案提交工作、政协云平台学习运用方面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对遵守交通法规零违法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新培在座谈会上指出,政协委员不仅是一份职务,更是一份责任。委员们要紧密结合我市实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做好提案的提交工作,要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围绕街道经济建设、企业发展、民生工程等方面,深入走访调研,认真履职尽责。

市政协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