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组活动

政协泉塘镇学习活动小组:“三个一”帮扶送温暖 政协委员在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0 15:37:14 点击数:

为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助力脱贫攻坚,58日,政协泉塘镇学习活动小组深入开展“三个一”帮扶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温暖和关怀。

 

1.jpg

 

2.jpg

 

学习活动小组首先来到花西村,详细了解了花西村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情况。在花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微心愿墙上,留有一条“希望能有一台风扇”的心愿,政协委员们当即认领,为该贫困户家送去一台电风扇。在贫困户家中,小组负责人还详细询问了该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现状,得知他多年与顽疾作斗争,委员们鼓励他要勇敢面对困境,保持积极心态,努力奋斗改善自身生活条件。

 

3.jpg

 

随后,政协委员们还先后赴石狮江、双江等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送上慰问金,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据悉,本次帮扶活动共慰问贫困户5户,送去爱心款和爱心物资近5000余元。政协委员们均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三个一”帮扶行动,结合“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在助力脱贫攻坚中继续彰显作为、体现价值,做出政协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