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组活动

虞唐镇政协联工委助力开展“三个一”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7 17:03:33 点击数:

        26日,虞唐镇政协联工委组织辖区内政协委员开展“三个一”帮扶活动,为寒门学子送去关心和温暖。
        冬日,寒风习习,冒着细雨,虞唐镇政协联工委一行先后来到5名贫困学子家里慰问,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读六年级的周远家境虽然贫寒,但品学兼优,为人谦恭,每期被都评为“优秀学生”; 王攀峰是精准扶贫户,父亲残疾,丧失劳动能力,母亲经营小店,收入微薄,但是他却始终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向上,成绩优异……在这些学生家里,政协委员一行为孩子们身处困境不畏缩的精神所感动,叮嘱他们要继续努力学习,通过奋斗走出困境,并互留了电话,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与“叔叔阿姨”联系。
        据悉,今年以来,虞唐镇政协联工委积极为政协委员开展“三个一” 帮扶活动牵线搭桥,搞好服务,取得了较好成效。同时,还多次组织委员开展贫困慰问、调研考察、集中学习等系列活动,助力全镇各项工作开展,有效履行了基层政协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