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致全市广大政协委员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4 09:34:06 点击数:

各位政协委员:

    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构筑疫情防控钢铁长城,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在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服务我市疫情防控大局中积极担当作为,市政协向广大政协委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强化责任意识,响应防控号召。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响应、坚决落实。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要事,配合所在单位及乡镇、村组、社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疫情防控的实际成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勇于担当作为,参与防控工作。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主动参与疫情防控“扫楼敲门”行动及核酸检测、健康监测、隔离管控、防疫值守、返湘摸排等工作,特别是中共党员委员要身体力行、冲锋在前,带头向“疫”线集结、在“疫”线奋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勇担委员重任、永葆家国情怀,彰显新时代委员风采。

    三、坚持双向发力,凝聚防控合力。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作用,围绕疫情防控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和精准施策提供有益参考。同时,要深入社区、村居等基层一线,融入界别群众,宣传讲解防疫政策、疫情动态和科学知识,引导群众简办“红白喜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最大限度凝聚同心抗疫的强大正能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位委员要成为湘乡大地的守护者,在抗击疫情一线打头阵、挑重担、当主力、作贡献,把人民政协的履职之能转化为抗击疫情的磅礴之力,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政协湘乡市委员会

2022年3月24日